歡迎有心在婚姻情感難題中自助互助的妳,透過培力支持團體反思自己,傾聽內在的聲音,翻動婚姻苦難所帶來的肥料,支持自己和別人,滋長出一畝自立利他的美好良田。

 

 

  • 團體主題:

 

打開感官覺知-我看到、聽到、聞到、嘗到

 

我感覺-增加對情緒的敏銳,不對情緒災難化

 

盤點信念-檢視對人性、關係的信念,發展正向的關係信念

 

人我之間-認識人在情境中的歷程與脈絡

 

關係迷思-覺知我如何回應關係,發展看待問題的清晰架構

 

誰來找碴-處理關係中的衝突、投射與汙染

 

我期待-內在冰山探索

 

一致性-練習內外在一致,心口合一

 

行動-探索我在關係中如何行動,行動結果

 

把自己準備好-團體回顧並發展現實生活中自立利他之道

 

 

l   時間:103年3月11日至05月13日間每週二晚上 

 

l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l   主辦單位: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l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l   課程講師:曠裕蓁(台北榮民總醫院社工室社工師、台北晚晴志工督導)

 

l   招生對象:離婚或婚姻困境中女性,對加入志工服務有興趣者。

 

l   學費:會員二千元,非會員三千元,保證金500元。晚晴現任志工全堂、低收入戶及特境婦女出示證明者免費。

 

l   報名專線:(02)2708-0126  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