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晴與你一起看時事🌱
電話響起..鈴..鈴..「台北晚晴您好~」
「我前夫這個週末都不給我看小孩,我現在該怎麼辦?」
「對方不願意請假照顧孩子,我可以把孩子強迫帶回我身邊嗎?」
「他根本沒時間照顧孩子,也不會花時間陪孩子看視訊教學,我該怎麼做才好?」
在沒有日常服務的防疫期間接了四五通類似的來電,都圍繞在離異家庭的會面交往與照顧責任議題,因疫情期間孩子停課在家,衍生父母雙方對子女生活照護的差異及看不到孩子而去責怪對方,但雙方其實所擔心的是出自於對孩子的愛與關心
所以面對疫情的蔓延,在合作父母方面,請盡可能成為對方的神隊友!
相信父母還是會攸關孩子的人身安全,期待兩位神隊友協商把原本的會面交往改為『視訊』方式,先讓雙方理解自己對孩子照護的規劃與想法,以及尊重雙方的擔心與在意,無論是分居期間或離異後的合作父母,雙方的溝通共識就是對孩子最完整的照護方式,不會因為此時此刻不在一起而變得不愛
此時此刻的各自安好,就是對疫情趨緩、回歸日常的最大幫助~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0971/5473050?utm_source=opinionlinemobile&utm_medium=share&fbclid=IwAR0H6jZznLBiS5bN-pcssSqXqky5pOQAFreodYAwz9-Sd0lJfQ1vZ9Dd_F4
#疫起合作共渡難關
#友善父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晚晴 婚姻 婚姻法律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