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不在的時候,我們還剩下什麼?

當兩人情意正濃,甜得分不清你我時,我的就是你的,你的也可以是我的,怎麼也不會想到要劃分你和我。

因此,許多女人在婚後,為了照顧兩人共組的家庭,不去計較你的我的,放棄了工作,失去了經濟自主權,被迫在婚姻中委曲求全。事實上,兩人在一起生活時,所擁有的財產都是兩人共同努力得來的,不該只是賺錢買的那一方才有財產所有權。因此每個女人無論是在甜蜜的戀情裡,或是現實的婚姻裡,都有必要了解自己的財產權益,以及遺囑分配等法律知識,才能保障自己的幸福。

 

0427.JPG

-活動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