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8/30(二)配偶外遇支持團體課程時間更動,原定於下午2:00更改至晚上7:00,請舊雨新知留意!★☆★☆

 

8月份與9月份的講座與團體課程介紹

 

◎配偶外遇事件,破壞到家庭的完整性、對伴侶的信任感減少、對自我價值感的懷疑,當別人安慰你要愛自己的時候,我想現在的你或許更需要有人跟你 說:我懂得你的痛!

◎我們生命走到什麼歷程,從過往經驗我們學習到什麼,在每個情境裡你發現了哪些不同的自己?讓我們一起將焦點放回自己心上整理過去的自己。

◎雙方是否都能達到彼此的性需求呢?我明示暗示她/他是否不為所動?若是如此,我可以如何表達?

◎和施暴人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可以如何保障自己的生活品質?台灣法律為受害者的保護有哪些呢?想了解自己如何自保、或是身為受害者周邊的人可以提供什麼資訊來保護他/她!

◎隨著身體機能衰退,這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連多加一匙鹽巴都被禁止,調整自己的口慾一起跟著老師培養好的飲食習慣,吃的開心也吃的健康!

 

對課程有興趣或疑問者歡迎致電於晚晴。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8.9月課程佈達.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