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兒

現在我還不相信我真的能擁有自己的窩,一開門即有千變萬化的山水景色,一進家門擁抱我家球球(),它舔我一下,知道自己被需要,感覺很幸福!這種幸福似乎好不真實,我特別珍惜現在活著看見存在的每一時刻~下班回家放個輕音樂,把家裡的燈關掉,感受大自然蟲鳴鳥叫,就能洗滌白天煩亂的心。我很喜歡這些小小的感動、大大的感受。

 

婚變後沒錢沒娘家眷顧,我帶著還在就讀小學的兒子走的很辛苦,有人覺得為什麼不把小孩還他爸爸扶養?到去年我才聽我兒子說:「爸爸離婚後都跟阿嬤、姑姑伸手要錢!」兒子回去反被他阿嬤姑姑問:「為什麼不叫你爸爸找個工作?」各自造孽各自承擔,還好當初認賠殺出,到現在才能擁有安靜的生活。

 

很多人在痛苦中走不出來,很難打開那個結,我盡量讓自己生活回到一個人的軌道上,所以得到最大救贖的是我自己,直至14年後的今天我才會覺得我沒有問題了,因為現在覺得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想去哪就去哪,這都是小小的滿足和幸福。

 

你說我老了都沒錢還搞個~燕窩~貸款不擔心錢嗎?你覺得郭台銘不擔心錢嗎?他擔心的可能是以億計算的。這樣看,他缺的錢不是我們能想像的。每個人需要錢的壓力和分量,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能力,去找能讓你幸福的事情。

 

想幸福,就要有執行力,做一點是一點;做就有一分,光想不做,連一分都沒有。自己的幸福自己找,不要抱怨為什麼不幸福、不快樂。沒有人該給你快樂。你要付出,才會有成果。獻給辛苦姊妹!~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