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姊妹們與最偉大的工作人員淑娟妹妹:

雖然工作忙到爆,但是看到親愛的淑娟的旅遊記事,

還是忍不住要寫下心情回應。

一路上看到淑娟就如同晚晴大小朋友的褓母般,行前的周延安排,

在旅遊中更是不忘隨時貼心的提醒、叮嚀大家,

在此我要說一聲:「親愛的,謝謝妳,辛苦了!」


行前一直擔心、掛記著颱風後的花東行程,道路的安全與災後的景況。

謝謝工作人員事前多次的詢問與了解當地的狀況,因此有了些微的更動,

而讓整個行程得以確認,也才能在人力與老天的協助配合下,讓大家能玩的盡興與圓滿。


而當初自己的擔憂,也在我老公的提醒下放鬆心情,

他說:「我們算是促進當地的經濟活動,這也是救災的一種行動表現。」

加上淑娟說的:「可以多多購買當地的農特產品,讓店家增加收入。」

說得也對,我也因此放開心情,好好的遊玩去了。


這真是我第一次騎腳踏車在戶外悠遊、暢行,

雖然是協力車,我乘坐在後座也是很認真的踩踏。

當然,偶爾還是因欣賞四週的美麗景緻而忘了要踩它,但我可是很認真賣力的騎乘!

幾次上下停靠路邊拍照真是享受,也感覺越來越順暢,馳騁在台東關山的林間小路上。

小聲告訴你,一路上尤其是上坡路,我那瘦巴巴的老公大喊吃不消,

更是汗流浹背的,可我仍樂在其中,快樂的享受田野騎乘的快樂!

回到家的這兩天,他一直說腳酸痛,但我可一點都不累耶!哇哈哈!


真的,只有在晚晴出遊,才真正有一家人一起的感覺。

雖然在回程的火車上,累到昏睡,

但耳邊卻仍不時傳來姊妹們活力一百的談笑聲,幾乎忘了還有其他乘客的存在。

哈,小姐們,妳們可真是精力旺盛喔!


跟大家報告,我從報名拿到行程表,淑娟交給我車長的任務編派後,

我就努力的搜尋相關的景點解說資料,一有空就拿出研讀複習一番,

在工作的小小空檔、在返家的捷運車上,甚至是睡前的時間。

當然,也因年齡漸長(絕不說是老了!),看過卻很難記牢,

所以一遍又一遍、看了又看,希望在行程中我這個車長,能帶給大家一些些的旅遊資訊。

因此,在去程的火車上也不忘拿厚厚一疊的資料來看,或許有人看到也奇怪我的動作吧。


但到台東搭乘中型巴士後,未等我開口說,駕駛大哥竟一路導覽解說。

哇!真棒!讓我整個人頓時心情放鬆下來,壓力一掃而空,心想我自己太擔心了。

這一路上的車長工作,除了淑琚的姊姊在上車貼心的提醒我點算人數外,

我幾乎沒替大家服務,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行程,真是讓我充分感覺到那份閒情逸致,因為有緊湊的行程安排,

有美味的餐點食物,讓大家筷子停不下來,我們第四組幾乎餐餐吃到精光,

尤其是第二天豐盛多樣的自助早餐,真是讓人忍不住多吃好多。


謝謝所有參與姊妹及淑娟的精心規劃行程,讓大家度過這麼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旅遊假期。

更因為有姊妹情誼的互動與關照,雖然太陽先生很熱情的照曬下來,卻仍驅擋不了大家的玩興。

謝謝大家豐富了我的生命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