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工作人員問我:

『姊姊,大小活動你從不缺席,出錢出力,哪來的動力啊?』

是啊,哪來的動力呢?不累嗎?累,當然累啊,

每次回去我都得好好睡上個大半天才能充飽電,

但身體的酸痛卻無法讓我忽略心中滿溢的感動!


相同的原因我們來到了晚晴,

只是每個人對晚晴的期待不同,與晚晴的淵源也就不同;

有的人只想來找答案,找到就離開;

有的人需要陪伴去度過人生的低潮,當所處階段不同時就離開了;

有些人在自己走過、階段不同後,也對晚晴抱持一定的關心,

只要晚晴有需要,她們隨時都在;

當然,也有人需要的不只是陪伴,

更是難得的知心好友,所以從未離開;

我是哪一種呢?後者吧~
   
   
當我生活遇上挫折、瓶頸時,這裡的姊妹會給我很多不同的思考,

甚至伸出援手讓我暫時卸下媽媽的角色,讓我喘口氣,重新再出發;

這些年來,除了自己親身感受到的溫暖,更在姊妹之間看見無私的愛,

這讓娘家遠在南部的我,有很深的感觸:

娘家再疼、再支持,年邁的父母和各自成家的手足,

能給予的關懷和幫助終究還是有限,

在這裡我深刻的體會,

何以大家稱晚晴為『永遠的娘家』!
   
   
我有3個女兒,我希望她們不要受我受的傷,痛我的痛,

但是,未來的事沒人能保證,

也不知將來她們需要我時,我還在嗎、能為她們做什麼!

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希望晚晴能永續經營,

能在婚姻路上陪伴每個出嫁的女兒,

當她們有需要時,晚晴永遠都敞開大門,伸出援手!

還有3個孩子要養,說能給晚晴多少多少都是騙人的啦,

但每個月參與小額的房租捐款是我能做到的,而且持續六年了喔!

除此之外,就是只要晚晴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盡心參與,

除了自己當志工,我家3個女兒也都奉獻給晚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