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來,我一直自認為是一個被先生捧在掌心上呵護的幸福女人,

生活對我而言,沒有什麼是比和先生在一起來的幸福快樂!

直到今年初發現先生外遇。


他離家後,驟然間,從幸福的雲端落下來,

世界突然變成一片黑暗,覺得自己像包垃垃般,被人忽視、遺棄、嫌棄、

更發現沒有人能聊解我內心的痛楚。


直到進入了晚晴,遇到許多相同遭遇的姊妹們,我才真正的在這背叛的傷痛中,

找到安慰療傷及談心的朋友們。

我永遠記得,在三月份的訓練課程中,分享了自己的狀況後,

許多姊妹紛紛過來擁抱及鼓勵我,對當時的我而言,彷彿是黑暗中,

遇見天使們為我點上一盞燈,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之後,我陸陸續續參加晚晴的談心會,透過談心會抒發自己內心所受的傷痛及恐懼,

在這短短的半年中,以為自己已經完全從背叛的傷痛中走出來了,

直到自己七月份的生日時,才發先內心的傷口仍然隱隱做痛,每年的生日,

都是先生細心的安排,鮮花、禮物、大餐及甜蜜的祝福,頻頻迴盪在我腦海中,

而真實的我確是孤單的一個人,心裏傷痛著先生正和第三者熱情交往,

我又自行跳入傷痛的深淵當中了。


當玉玲邀請我參加七月份的會員大會、慶生會時,說實在的,

當時我僅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參加,但是,一進門後姊妹們紛紛親切的問候、

關心我的近況及受傷的腳,甚至連施老師還特別幫我拉了一張椅子坐,

並關心地告訴我如何面對現階段的問題,而紀律師更是謹慎的為我分析目前的法律上的權益,

在熱鬧的慶生會中,我的內心是真正溫暖的,而這股暖流來自於晚晴的姊妹、施老師及紀律師。


當壽星上台吹蠟燭時,我的眼眶內充滿著淚水,但是我知道這些眼淚不是來自背叛的傷痛,

而是感動晚晴對我的支持與關心。


目前的我,仍然擺盪在模糊不清的傷痛中,但是我的心裏很清楚,我會一直與晚晴走下去,

這些傷痛終會離去的,而我,更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和其他姊妹一般,對新姊妹付出關懷。

加油!



by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