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先生的外遇已屆滿兩週年,回想這兩年來所受的苦,真的很不值得,也很傻。到現在我已經能夠坦然面對,接受事實,不再吵架、跟蹤、窺探。

如今,他已經走出我的生命,我們不再是生命共同體,不再是當時哭著對他說“沒有你我活不下去”的我。

現在我活著,沒有死去,跟小孩相依為命,他們成為我的重心。

我的淚已流乾,對他不再有所求,更習慣了目前的生活:習慣了他不在家,他在家我反而不自在;習慣他的冷漠;習慣各過各的生活,不再過問彼此的事。

所以再怎麼辛苦我也不說累。而他,選擇了他想過的生活,為了她一頭栽了進去。

現在的我,只想當做是還債,也許是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我要趕快把債還完,下輩子就不用再輪迴當夫妻,跟他的夫妻緣就到這世結束。

   by F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