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自己—女性自我成長團體」

 

女性往往走入婚姻以後,奔波於滿足別人的需求,本團體邀請您停下來看自己,除了婚姻角色的視框之外,能夠傾聽自己,更了解自己,並從內在泉源,發展面對未來的力量。

 

◎團體期待透過對話,整理過去婚姻家庭事件,重新詮釋自己生命故事,並從對自己的探索與認識,能夠從自己生命裡找到力量、意義、智慧,肯定自己的生命,展望未來。

 

 

 

團體大綱:  

課程主題

內容

我是這樣長大的

性別學習回顧

我的原生家庭

自製家系圖,找到自己的家庭位置

我的溝通型態

探討人際及親密關係中的溝通互動模式

情緒接招

情緒的覺察,敏感度練習

信念地圖

探討信念價值帶我們走出什麼樣的生命風景

脆弱的力量

聊聊生命中的情與傷,未盡事宜及期待

畫自己的藏寶圖

發覺中心與內在的安適之道,尋找面對在外在的紛擾的安頓

自我一致 內外和諧

未來的開展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社會局 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主辦單位: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5巷4號(台北市晚晴婦女協會)

 

上課時間:103年7月23日至9月10日  週三晚上

 

課程講師:陳淑芬 老師(台北教育大學 心理與諮商學系專任講師晚晴志工督導)

 

招生對象:對自我探索有興趣,並參與過培力課程者優先。

 

學費:會員兩千元,非會員三千元,保證金五百元;低收入戶及特境婦女出示證明者免費。

 

報名專線:(02)2708-0126  呂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