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參加晚晴的活動已經隔很久了,之前的活動不是剛好我有事情,就是有的活動行程我才剛去過沒多久,所以都沒有參加。

當八月的時候看到要去大阪
根的活動,看了一下日期,我沒有安排活動而且我也沒去過大板根,因此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 

        這次的活動行程比較特殊的是,集合的時間是在中午12:30,因此這天我可以睡晚一點,不用一早就起床,還有就是此次活動要提早共渡中秋,所以晚餐是烤肉的活動。

好久沒有跟晚晴的姐妹一起出遊了,因此當天特別的高興,而且此次的心情與之前完全不一樣,這次與許多姐妹都已經很熟悉了,也跟這次參加的工作人員很熟識了,

所以心情上是完全很放鬆愉快的。這次多了兩位工作人員一起參加,而這兩位工作人員的年終考核掌握在我們的手上,所以他們要做的讓我們滿意,

好讓我們在活動的問卷上勾選
非常滿意才能有好的成績。因此,可以看到惠軒將她的第一次跳舞給了晚晴(在車上跳舞),曉芬也沿路上一直幫大家拍照,

ㄧ路上在車上唱唱跳跳,大家玩的很盡興愉快。

        此次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晚上的活動,由於我們這組的小朋友最多,因此烤肉需要幫手將烤肉醬塗上的事情都不用我們動手做,

因為小朋友都搶著要做,尤其是要感謝阿淑姐,所有的食材都是她烤給我們吃的,真是辛苦她了。

最好玩的事情是,我們這組不是最早開始烤肉的,但是我們卻是最早將所有的東西烤完,而且除了那半隻的雞之外,幾乎全部都吃的一乾二淨,

可見的阿淑姐烤的東西有多好吃了,一下子就全部吃光了。

        吃完烤肉後,接著是晚上的重點活動,一開始由鄭老師敎大家跳恰恰,一群人在昏暗的場地上跟著鄭老師學,就連旁邊其它來烤肉的人也都看的入神。

由於場地不大,遇到要轉圈圈的時候,常常會撞到其他人,但是所有的姐妹都跳的很高興。還有跳
站在高崗上,因為已經很久沒跳了,所以動作的順序幾乎都忘了,

但是一樣憑著印象跳。其實跳的好不好在其次,主要是姐妹們一起跳舞的那種將大家的心連結在一起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再接著淑娟帶大家跳
你是我的花朵,哇!這首歌曲已經成為我最愛跳的舞之一了,連續跳了蠻多次的,還有小朋友的PK賽。

這首歌曲跳最後一次時,淑娟要我站在前面,她跑去休息了,因此我就站在最前面帶小朋友們一起跳,這也是我頭一次帶領大家跳舞,

剛開始有點緊張,後來想想,這又不是比賽,如果跳錯了也沒關係,反正大家跟著我一起錯,因此馬上就不緊張了,很自然的隨著音樂盡情的跳的汗流夾背,真是過癮呢
^o^

當天還要感謝琴姐請大家吃冰,不論大人小孩,每個人都有;還有另外一個姐妹雖然沒有參加,但是她還買了月餅給姐妹們一起分享,讓大家提前過中秋節。

最後活動結束時,我很感謝鳳姐、理事長等人幫我回收寶特瓶。因為小阿姨在回收寶特瓶,所以看到這麼多空的寶特瓶時,就忍不住拿出自己多帶的塑膠袋,

一隻一隻的回收,其他的姐妹看到我在收,也幫忙我將空的拿給我,真是滿心的感謝。

        最後在回程的車上,大家比出發時還要HIGH,在車上跳的更起勁,唱歌時也是用接唱的,真的是覺得時間過的真快,有點捨不得呢!

當天真的覺得,跟姐妹們一起出遊,真的很快樂,當下有個想法以及感受出現,就是,只要跟對的人一起去,不論去哪裡都好玩,更重要的是,必須放開自己的心,好好享受當下。

其實,這次還有件事情蠻烏龍的,這個事情就是,此次活動竟然沒有拉布條拍所有人的團體照,也讓我沒有機會為大家服務,

這讓拍照成痴的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沒有關係,以後還有機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