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 …」,

此時此刻的我正如夢想般的,在台上表演中東肚皮舞,心裡數著拍子,臉上帶著笑容,全心全意的演出。


回想當初為何要來學舞?還記得第一次看到JENNY、TOMO和伶伶練習肚皮舞時,

心裡想這麼難的舞蹈,我一定學不來!

所以媽媽問我和妹妹要不要參加時,我們馬上拒絕媽媽,令媽媽有些失望。

後來有一次和晚晴的阿姨、小朋友坐遊覽車出去玩,在車上淑娟阿姨一直鼓勵我們試試看,

跳不好也沒關係,練完舞還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呢!

而且我發現媽媽真的十分希望我和妹妹一起練舞,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和妹妹討論後,終於決定參加肚皮舞團。


原來只是想利用平常多餘的時間來學習,但經過許多老師盡心的教導下,我也漸漸的跳出興趣,

從此以後它不再是可有可無的課程,而是我真正想學的東西!

在許多次表演中,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2月20日在泰山海尚屋餐廳的表演,

因為我們把所有的節目都包下來,所以要準備很多種不同的舞蹈,包括肚皮舞、草裙舞和台客舞;

一知道要練習這麼多舞蹈時,我心中真是忐忑不安,尤其是草裙舞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好擔心上台會因為太久沒跳而出糗;

雖然一方面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表演這麼多首曲子,一方面又擔心練習時間不夠影響演出,我的心情真是百感交集啊!


終於到了表演那一天,我穿著亮麗的服裝走上台,聽到台下的掌聲,讓我更有自信!

想到淑娟老師說的,上台一定要露齒而笑,雖然我心裡有些緊張,仍然展現最燦爛的笑容,

一聽到熟悉的旋律,身體自然的跟著舞動、旋轉,緊張的感覺一下子就不見了!

我踩著舞步,數著拍子,一首又一首的跳下來,聽到台下一次比一次熱烈的掌聲,心裡充滿了感動!

俗話說:「台下十年工,台上三分鐘」,應該就是現在的情形吧!

經過2年多的練習,換來響亮的掌聲,表演結束了,我的夢想也實現了!


謝謝晚晴舞精靈實現我上台表演的夢想,也謝謝淑娟、小慧及介文老師的教導,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更加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