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週末的下午,接到一通電話是惠軒邀請我幫忙跨年晚會的事,

心想以為只是純綷幫忙打雜,義不容辭的答應,直到在電話中詳細的說明工作內容,

才知道要接下跨年晚會主持人,當時的我後悔極了。

即便惠軒一再地說服、鼓勵、讚美我,

心中傳來一個聲音『這個責任過於重大,自己承擔不起阿!別接!快拒絶!』

但~~~~在惠軒未詳細說明之前我就答應了,當下的我只有一個很深的體認,

凡事別答應的過早,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在此向惠軒妹妹妳說聲謝謝,讓我學到這個道理。



心中忐忑不安的我,趕緊拿起電話與同學求救此事,同學一再地給我信心,

不停地告訴我,我一定做得到,既然都已經答應了,就全力以赴吧!

依照慣例,星期六的下午,都是直接到晚晴談心會報到,

由於要討論跨年晚會的細節,十二月份的星期六,都得特別提早報到,

今年的跨年晚會節目內容,主要以玩遊戲為主,希望各位姐姐們都能由2008年high 至2009年,

一向是high咖的我,要使出渾身解數完成這個任務。

了解了實際內容,又加上工作人員準備的主持人講稿,心裡的壓力減輕不少。



時間過得很快,隔天就是十二月三十一日,糟了!

因工作忙碌,主持的稿子一字都沒背,當下只好臨時狂背,由於身體過於疲憊,沒一會兒就進入夢鄉,

十二月三十一日工作當天,心裡很不安,稿子沒背好,上班時還不時偷偷地拿出來背,很怕晚上出糗。

搭著捷運前往,比自己預估的時間還提早到達會場,有充裕的時間預演,惠軒在旁幫忙完成我的預演。

上場時間到了,一開始,我緊張透了,節目進行中,很感謝姐姐們的配合與幫忙,我不再那麼緊張,

這一切根本是自己嚇自己,雖然今年的跨年晚會參與人數不如往年,但姐姐們的熱情可不輸往年呢 !



今年的跨年晚會,我看到了一件很令我感動的事,

看到小可愛媽媽在她的女兒小可愛上台前緊張地幫她披著肚皮舞腰巾,

據我知道這是小可愛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表演,在小可愛表演的當中,

我看到了小可愛媽媽臉龐自然顯露身為母親最開心、最幸福的美麗表情,

我能感受到那種快樂是言語都無法形容的,很可愛的是小可愛表演結束後,

還捨不得脫掉肚皮舞腰巾,即便媽媽一再擔心她著涼。這個畫面深刻我心。



隨著倒數的聲音,Happy New Year!

展新的一年2009到來,oh yes ! I did it !

2008晚晴的跨年晚會主持結束了,我給自己一個掌聲,

我挑戰了我人生從未做過的事,也在我生命中記上一筆人生彩頁。

對於不了解晚晴的人,總對它有負面的印象,包括我週遭的親朋好友們。

它並不是個悲情的地方,只要你敞開你的心,在這個幸福、快樂的娘家,讓你可以得到知識並學習與成長。

最後我要謝謝晚晴讓我找到我的自信和人生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