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有很多人打電話來晚晴詢問婚姻、家庭的問題。


今天,某人打電話來問離婚協議書的問題,

他問:「為什麼我們的協議書是三大張,一般書局有一本的?那,那個一本是長什麼樣子?」

晚晴大美女回答:「我可以很詳細的告訴你晚晴離婚協議書的樣子,但我真的不清楚書局的一本是什麼樣子,因為我很久沒有買離婚協議書了!」
.
.
.
.
.
『我很久沒有買離婚協議書了.........』
                                                                         『我很久沒有買離婚協議書了.........』
                                                                                                                                                     『我很久沒有買離婚協議書了.........』



其他三位晚晴大美女聽到隨之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更糗的是,還被對方聽到我們的大笑聲.......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晚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